仙草水沙

咕咕咕发出鸽子的叫声
然后飞走啦~

白日梦

  白日梦是我在做梦。

……

   “啧,大半夜放着好好的小韩韩不要倒来找我,你这小白脸莫非终于打算硬气一把以振夫纲?不应该啊就你连个文大都拿不下的怂样……日了难道你对我心怀不轨?!我先说好就算搞基也是我在上……”

   “……老王。”
   “怎么啦败家之犬风吟先生?”
   “我失恋了。”
   “废话!我这么优秀的天启者在你旁边大放光芒谁选你才该去博爱医院装钛合金狗眼再出门右转进智力开发中心——你失败是必然的吧。”

   “……我为什么要找你这星际级贱人倾诉衷肠?”

  “丫的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不是你这废物庸人自扰我早找二次元美少女开发鬼畜流新玩儿法了还在这儿陪你这抠脚大汉?我分分钟几百万上下好伐——说好只聊十分钟啊。”

     扔卡。

  “打发叫花子呢?”

     摸摸床头,扒出超高自由度限量galgame。

  “算你有点儿诚意,好吧咱就当回知心大姐姐,说吧说吧。”

  “我觉得我对韩……见鬼我记不起她叫什么了。”

  “这说明你本质也不过是个渣男嘛小风,不过也预示你马上就开始一段新的狗血言情恋了。出于咱俩的友情给你推荐瑞贝卡啊。”

  “你跟我什么时候有友情了——谁?”

  “我纸片人老婆之一。”

  “你想把我变成二次元死宅?!”

  “二次元都满足不了你吗!好吧咱其实也早有预料——plan B! 火影村黑人大汉十二金钗组合套装了解一下?9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更买不到真心!”

  “最后那句什么鬼?”

  “诶呀,不小心把真话说出来了。”

  “……我对黑人大汉没兴趣。”

  “那你到底想干啥?这么难伺候自攻自受算了。”

  “来打一场吧。”
  “你说打就打咱不是太没面子。”
  “一千万。”
  “来吧老风让我们战个痛快!”
  “这可是你说的。”
  “咱童所无欺的!”
     期身而上。
  “我靠你干啥?!”
  “打架。”
  “打你个鬼啊!”

     拉灯。

评论(7)

热度(12)